首頁關於我們關於康喜軒

關於康喜軒
康喜軒金牛角是三峽在地中小企業,我們希望消費者從「認識金牛角」→「相信金牛角」→「愛上金牛角」,因此不斷改良產品品質,強調健康與衛生。

我們抱持著「用心」「愛心」「專心」「良心」這四心生產店內每項產品,不惜成本堅決使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加拿大小麥以及100%乳品製作口味獨特的金牛角牛角麵包。康喜軒將在地的三峽老街文化融入到包裝禮盒中,讓每個來到三峽老街的遊客品嚐到口感獨特的金牛角之外也能進而了解三峽老街的文化與故事。

康喜軒的願景

康喜軒為了讓牛角麵包成為三峽名產,自掏腰包參與許多公益活動,並且製作三峽旅遊導覽光碟,這 麼做只是是為了讓全台各地的觀光客能更深入了解三峽的原貌,讓大家真正認識與了解金牛角的文化與故事。
促進三峽觀光事業,帶動三峽文化氣息,是康喜軒永續經營的目標!發揮這個小鄉鎮的熱情與活力,並在未來建立一個「牛角文化村」,讓三峽成為一個具有特色及規模的觀光勝地,不只是康喜軒團隊的責任,還需要全三峽人民的協助與幫忙,使我們更有目標、更有力量的朝著願景前進!